在矯正牙齒前上網做很多功課,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以前的訊息都是:年紀越大,矯正速度很慢!

又再者,因為牙齒擁擠牙弓小的問題,也是都說成年人不適合再擴張牙弓或效果很有限

之前胖魚還笑我想太多,說才戴沒多久,怎可能!(因為我總覺得有哪不大一樣,主要是我覺得有幾顆牙齒牙縫變大=懷疑是不是牙弓有擴張到?)

我還自我安慰回:在醫師眼中我的案件可能是小case咩!不然怎會說19副就可以排整齊?

今天剛好在整理歷年來手機拍的照片,發現,好像真的有哪不太一樣啊...(如下圖)

 

變化比對.jpg

右圖牙齒上黏了豆豆,或許視覺上好像比較橫張,但下圖我用紅圈圈起來的部份

虎牙後面的第一小臼齒...真的有比較跑出來見人呀!

變化比對(標註紅框).jpg

未戴牙套前的牙齒是有內傾的,所以我矯正的第一階段主要是:擴張牙弓,將沒戴牙套的牙齒排列整齊+改善內傾

看起來,我可以不用太擔心,年紀大矯正會很慢的這件事!太開心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